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年

2006年的聖誕夜
2006的那一年,我好像一夜之間從混沌中醒來,自此之後我常常記起遙遠的往事,習慣變了、飲食變了、穿著變了、人...當然也變了。我想起來教我唱大象童謠的是小姑姑,也想起第一次拿著水彩筆的那個感覺,只是有些事情終究還是蒙上一層灰,看過去還是霧濛濛;那一年,我搬回去跟阿嬤同住,在那之前我已經前前後後離開了好幾次也再回去好幾次,我老想著要逃離那個地方,卻輾轉地又回到那個地方,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我無力離開,還是無奈回去!但是在最後的這一次,我一改以往的乖逆,我深居簡出、我飲食清淡、我乖乖聽話、我自己洗碗、早晚幫阿嬤去給神明點香請安...


2007年初
2007年初,曾經孓然一身的我終於開始有了積蓄,和銀行的關係也不再緊張ヾ(●´∇`●)ノ
時間是單程的冒險旅行,我開始恢復笑容、把某些片刻當成別人的故事在收藏。有些不能選擇的身份也是不能選擇的命運,關於那些是是非非,雖然生氣、雖然傷心,但隨著列車不斷地向前也無暇再回顧!

2008年末
2008年末,是他把我帶回涅槃,原本的祈禱還以為已經成真!
我不是個多虔誠的人,但我依然相信神佛,我也相信一種存在心中的善念!我的神不需要拿香去供養也不需要添香油錢,祂是存在我心裡的意念,告訴我我作不好的是非對錯,以及我不懂的世間善惡。 有神、沒有神,對我來說無所謂,我只知道真正的神蹟不可能降臨在十惡不赦的人身上!

真有神,祂也不希望世人拿著他的雕像在招搖撞騙吧?

2009年初
2009年初,我搞出了人命!
對於那一切的堅持也依序地改了方向;我以為的良人立刻變身狼人,他喝酒、他嚼檳榔、他夜不歸營、他沒有收入、他有個錯綜複雜的家庭...

這一切,只剩唯一的美好還甜甜的躺在我懷裡,只是,突然...我好像發現自己踩在什麼泥沼中似的,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慌慌張張地回到電腦前面、更新了時間,想要知道現在到底是2010還是2006年?







號外.台大農經之夜┐
可愛的黃小妹邀請我一起去共襄盛舉,其中她擔任要角,更有看頭的是她還會勁裝出場喲!大家趕緊帶著大砲去獵豔!相機

◢ 3/31(三)農經之夜@台大活大
推擔任要角的黃小妹會在PM0600開始演出,歡迎闔家光臨!推










小古月碎碎唸:點歌:lady GaGa《Bad Romance》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