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過期遊記.當年的大阪自由行2

香煙&zippo專賣店
似乎走在路上就會看到這種很專門的店家,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你眼花撩亂!暈
不管是香煙啦、酒啦、A片啦、漫畫啦、39元商店啦...
我在回台灣之後才發現那間店家,可以買到種類、樣式都很齊全的ZIPPO淚

思思念念的地方
短暫的幾天裡,我們每天晚上都在這裡吃海鮮丼!很奢侈吧!好開心
台灣的海鮮丼固然可以做到跟店家一樣的豪邁,但是價錢就不可愛了啊...每次想到這裡,就好想再飛奔到那裡...再嚐嚐這個我思思念念的美味啊!

到處都有販賣機
到處都有販賣機,連香煙也有販賣機喲!我也有好奇地去買了一包粉紅菸粉紅煙但是比便利店(小7)還來得貴一些些,所以如果不麻煩的話還是去店家買就好!(香煙專門店有賣整條的,又會再比小7再便宜一些些)

但是我一直對香菸販賣機有個疑惑,就是:未成年的小孩是不是也能從販賣機裡買到香煙呢?

我的偶像
到處都有免費的型錄啦、書籍啦可以讓人取閱,我隨手在小7拿了一本當地店舖介紹的書來看(有點像是電話簿的東西吧),封底廣告是我國小的偶像,再次見到他還是會臉紅心跳喔愛心

很雄偉的雕像
不新鮮的記憶實在讓我想不起來這是在哪裡拍的了!不管怎樣,他應該是個偉人吧,不然怎麼會有人幫他立了個這麼雄偉的雕像呢!?ヾ(●´∇`●)ノ

路邊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有人家門口放了帶斗笠的貍貓,好可愛喔~~可愛鴨

電車上
到日本一定要去搭一下他們的電車囉!同樣地,一種以為自己走進日劇場景的fu又出來了...
(喂~醒醒啊你(o´∀`o)b)

往酒廠的路上
最後,這樣的街景,居然讓我想起了台灣!哈,我想我還是愛台灣的!推



備註┐
好吃的海鮮丼
若狹家海鮮丼
add: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5





小古月碎碎唸:天都亮了,好餓好餓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