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過期遊記.當年的大阪自由行1

無嘴貓的專機
認識先生前,我和當時後的男友去了一趟關西自由行!粉紅煙當時後是我提起想去日本走走,他說他也常去、也剛好需要去日本帶些稀奇的酒回來(他是酒商、收藏家),所以這樣的一個源由,我們就出發了!所謂『想要知道男友是是不是適合的伴侶,出國旅遊一趟就知道!』這話不是說假的。(笑)


 ヽ(;´Д`)ノ哭哭


我們坐的是無嘴貓的專機,當年的我可是開心極了!雖然不是特別地喜歡無嘴貓,但還是不免期待著被粉紅包圍著的感覺!小愛心

心裡還想著是不是搭上粉紅班機,拉的屎也會變成粉紅色的呢?哈,當然不可能,看我拍的這張照片就知道有多令人失落了...班機上的人稀稀疏疏的,導遊說「想坐哪就去坐吧」這麼不熱鬧的情景,似乎已經預告了這次行程的不順遂。很驚訝

選舉
剛好碰到選舉週!以前要在日劇上才看得到選舉看板,現在在我面前出現,感覺好妙喔!(畫質有點糟糕,因為是用手機拍的)這時候男友從旁邊飄出一段話「看板有什麼好拍的啊」我剛買了數位單眼相機,好不容易來到日本,碰巧又遇上了賞花季節,一整個充滿熱血地想要拍下每分每秒跟所有人分享,他的那句話...讓我覺得他根本不了解我吧?

哭魯頭這是很奇妙的氛圍,分手的導火線大概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埋下了吧!?(誤)

柏青哥
儘管如此,我告訴自己,已經人到了日本就開開心心的玩吧!我們住的飯店就在道頓堀附近、走路可以到的地方,接下來的每天我們幾乎都從道頓堀開始每天的行程!而且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很入俗地去打了柏青哥!這是店家外面的照片,粉有意思吧?(請原諒我的俗辣,我沒膽在店裡面拍)很久之後的現在,記憶已經不新鮮,我對於柏青哥的回憶只剩下濃濃的煙味,還有不停轉動電子RingRing的聲音、西哩嘩啦的彈珠聲音;

地酒
沒有去過關西地區的我很希望去看看京都那些古剎、漂亮的景致,但是同行的伴侶卻不這麼想,他認為那沒什麼好逛的、繼續搜刮那些台灣沒有進口的昂貴Whisky才是重點;終於,在行程中我看到了路邊小小廟宇(日本似乎大大小小的廟很多喔?),我用最快的速度晃了一圈、也拍下這張照片,若不是同伴的勸阻,我也許會買下這樣的地酒回家當紀念品喲!

特色店家
街道上有很多奇妙的景致,我被包圍在一種『哇,我真的在日本了呦』的真實感受裡面,像是走到日劇裡面的喜悅好開心一直都很開心,看到有特色的店家就一直拍一直拍,當然,旁邊的同伴一直給我白眼...

漂亮的花
相機到處都是賞花的人,同行的團員裡面還有人是衝著開花季節去大阪的!我也跟著不免俗套地拍一下漂亮的花兒~


(這是櫻花嗎?我不知道啊!(o´∀`o)b)







備註┐
日本15個必去賞花景點




小古月碎碎唸:自此之後...每年的的這個時候,想去日本旅行便成了制約...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