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農經之夜:幸福.站一下@台大

黃小妹遺傳到她爸爸的熱心公益,對於團體活動也十分熱衷!她邀請我去看看她表演,我這個宅了很久的不良主婦還有點小期待呢!愛心
本來想跟朋友借個大砲好拍她在台上表演的特寫,但是時間太緊迫就作罷,只有小砲的我沒把握拍下太好的作品,最後還是帶著隨身小DC前往,幸虧!都還算有拍到『能看』的影像ヾ(@°▽°@)ノ

女僕正妹
入口處就是可愛的女僕正妹喲,那些蘿麗控們看了大概會很開心吧!


逃生門
這次的表演時間挺長的,故事的大意好像是在說尋找幸福啊、愛啊、勇氣啊,其中有很精彩、爆笑的話劇,還有很棒的熱舞演出!
(圖說:這叫做逃生門)


黃小妹
黃小妹整晚都是主角,她飾演一位跌跌撞撞地追求真愛的腳臭公主!
(圖說:媽啊,這女孩也太漂亮了吧?我要拿來洗大張的裱起來!)


黃小妹
因為沒有大砲的關係,所以也沒有精彩特寫(我知道我說過了,但是還想再強調一次),不過再重新看過這些照片的時候,還是能仔細看得到黃小妹的漂亮臉蛋、精彩演技喲~


演技精湛的黃小妹
整個場子都爆滿了,還有不少人是站著看的,劇情很爆笑,我們整場笑到尾!
(圖說︰臭腳公主正在笑)


看得十分投入的劉小弟
表演從下午六點開始一直到晚上的十點多才結束,原本我很擔心我兒子又會暴走,不過很意外的是,他居然很捧場!會跟著節拍搖來搖去,也會跟著咯咯笑!是說很懂得鄉民的笑點就是了嗎?(o´∀`o)b
(圖說:將來很有當阿宅天份的兒子﹍)


嚇到劉小弟的一群人
當然,其中也是有會讓我兒子會怕怕的片段,例如這些大男孩開始跳起舞的時候,我兒子大概是以為他們變成生化殭屍...居然馬上縮回我懷裡討拍拍!
(圖說:整齊劃一的舞蹈)


精彩熱舞
當初沒想到黃小妹會整場演出,所以沒有多帶一粒電池,可惜了到最後的勁裝熱舞...我只拍了幾張不太清楚的照片ヽ(;´Д`)ノ
(圖說:紅得很嚇人的燈光、辣得很嗆人的辣妹)









跳針放映┐
最小的便利店
這是在附近閒晃看到的!
不到二坪大小的便利店,不曉得是不全台灣最迷你的便利店呢?相機


備註┐
◢ 更多當天的精彩表演照片推若有誰要原尺寸照片請來信索取唄!














小古月碎碎唸: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回家,沒想到家裏卻立即來個大地震,強度八級!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