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最近...

台北市府送的虎年小提燈!
在上上個星期,外婆突然拿來一個小老虎提燈給寶貝,還不停的稱讚說老虎身上的花朵好漂亮、這隻老虎好口愛、好龍賓真是棒...(冏)
去散步就開心
現在寶貝知道出門&掰掰的意義,想到要出去的時候會手指比著門外咿咿咿的叫,有人說掰掰他也會揮揮手呼應。一坐上手推車、知道要出去散步了就會開心!

杜鵑花開
應該是杜鵑花吧?

阿嬤得意的蘭花
我媽很得意她照顧的很好的蘭花,常常帶寶貝去欣賞,現在看到花他會一直比一邊發出我也不太懂的語言(XDDD)

街頭塗鴉
常常經過的塗鴉,好幾年了,今天終於仔細地瞧瞧,原來...已經是2004年的舊作...

老房子被拆了
突然發現,上次看到的老宅被拆掉了!我這個陌生人很惋惜啊!...



備註┐
街頭塗鴉的來源/好吃的熱狗:
Gusto St. Hot Dog
add: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tel: (02)2703-8516





小古月碎碎唸:其實我的靈魂已經被外星人給吸走,現在你看到的不是我!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