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手作り封筒.手工製作信封

拼命跟我搶包裹
有時候想要一個東西,一想要起來就像被啟動了什麼開關一樣,就是好想要、好想要!如果要問為什麼,也說不上來,只是單純地受不了而已喔。似乎我兒子也是一樣,黑貓先生送來包裹的時候兒子就一手搶下,等我簽收完單子、把門關上了,請他把包裹還給我他也不肯....

居然使出這招
這孩子實在是...居然使出這招ヾ(*`∧´)ノ你是摔角看太多了嗎?

終於到手了
終於,在我拿出香蕉的利誘下,他肯把包裹還我了;拿近一瞧,日本貨呦,哈,質感UP!
好啦,不賣關子了,這是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卻沒有買的玩意兒!名字叫做手作り封筒,翻譯過來應該叫做手工製作信封唄!而一開始非常想要的源由居然是想折個CD封套...

我家的CD收納包爆炸了,就想起有人用A4大小的紙張就巧手一折變成個CD封套,一時興起就在網路搜尋起來(科科,這通常就是罪惡的開始);原本只是想搜尋CD封套的折法,卻在一堆手工卡片達人的網站上看到信封模版(latter template),那種壓克力製的信封模版雖然尺寸齊全卻價格不匪!於是,我就自己畫好我希望的尺寸大小請做紙盒模版的廠商幫我用PP版割一個!原本想這應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應該不消三天就可以完成,沒想到一來一往卻花了快要二星期!一開始對方聽不懂我的描述、接著開始製作了又做得不夠精緻,最後完成了...卻發現打孔位置完全不對!拳

ヾ(冏)ノ 然後我就放棄了。

前些日子,我又在網路上閒晃,心想著也許我用PP版當關鍵字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答案呢?
BINGO,這才讓我找到這玩意兒,只是台灣的Y!拍賣上沒有人賣,文具店也買不到,最後幾番波折之後,我決定請懂日文的哥哥在日本網站上幫我訂購,最後...才讓這玩意兒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

打開!
好啦,趕快打開吧!OPEN! OPEN!
店家很細心,還把訂購清單一起收在裡面!同一系列出了三種尺寸,一般信封尺寸、CD封套、名片大小的信封尺寸。

來試做吧!
不囉唆,來作一個看看唄!ヾ(●´∇`●)ノ

完成!
家裡能用的“漂亮紙張”幾乎讓我兒子給消滅了,所以隨手拿了DHC的型錄,一打開還有漂亮正妹往外瞧呢!小愛心






心得┐
有時候慾望就是這麼一回事,跟山雞叫雞一樣!雖然拿到了之後發現包裝上寫著MADE IN CHINA讓人好像被騙了,但是在手作間得到短暫的心靈平靜、完成之後小小的滿足確實是值得的。暈




小古月碎碎唸:網路購物經驗值+20%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