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mon chéri

有時候真的很愛哭
我的甜心寶貝......
坦白說,我兒子還真的很愛哭......

我這個愛哭的兒子已經被列為這棟小公寓的((重點))黑名單!老舊的公寓隔音效果非常不好,我們的客廳緊臨著天井,不僅我們聽得到鄰居說話的聲音,兒子的哭聲更是因此盪氣迴腸!幾次,我們被警告請兒子小聲一點,但當媽媽的我實在很為難,最近感冒嚴重的他總是不舒服地又哭又鬧,一邊是心疼,又很著急地想安撫他快點安靜下來...只是,不管怎麼做都效果有限,常常是哭到他累了、也沒聲音了才安靜地睡著...

昨天,上次警告我們兒子太吵他要報警的鄰居又來按門鈴了,我好不容易才哄小寶貝睡著...乾脆來個相應不理,因為我不想開門之後跟你來個大小聲之後又要重新安撫小寶貝睡著!接著,我聽到門外有咒罵聲、其他鄰居的抱怨附和...

呼~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有自己的房子呢?

你是猴子嗎?
不管怎樣,擦乾兒子的眼淚、我的眼淚,日子還是繼續這麼地過著!在之前發現寶貝很愛很愛吃香蕉,只要拿出香蕉,眼淚就立即停住、小臉蛋馬上就浮出開心的笑容!XDDD 因為感冒,那串本來要給小寶貝的香蕉就先請阿嬤消化掉吧...

很喜歡玩我的便利貼
他的國曆生日已經過了!現在也走得很穩、不需要時時刻刻抱著、會靜靜地自己玩玩具,我也跟著輕鬆多了,所以我的媽媽手可能有恢復健康的一天吧!?不過,只要我坐在電腦前面,他就會走過來拉著我手臂要我抱著他一起敲鍵盤!桌上擺著的便利貼也變成他的玩具,總是不厭其煩一張一張翻著,好像在檢查什麼一樣!哈,很有當品管的架式喔!

兒子的新座騎
好朋友拿來一輛很迷你的三輪車,但很可惜他不會坐(好像也不是那麼百分百安全)!但是他很喜歡牽著新座騎巡視領土,偶爾還會蹲在地上抓著腳踏板轉轉,我問他「車車哩?牽來給媽媽看!」他也會牽著走過來XDDD 好可愛呦,啾咪~

想幫我蓋上鏡頭蓋
這不是拍壞掉的照片啦!
打從買了新相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機身是白色的關係(看起來像玩具啊),小寶貝也很喜歡,常常在他小手可以所及的範圍內就會伸手想要過來拿!我也曾經試著讓他拿著相機,不過他似乎是帶著忿忿地情緒比較多,拿起來就想往地上摔!噗,所以...拍照這回事,我還是自己來好了!(笑)在我在拍照的時候,他常常幫我拿著鏡頭蓋,這張照片就是他很想幫我蓋上鏡頭蓋的緣故!真是乖巧的孩子啊!



備註┐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發文比較有用心一點點?XDDD
因為之前被朋友說這陣子以來看我的文章總是虎頭蛇尾!原因其實就是帶小孩的忙碌啦,成天都盯著小人,生活自然地就失去了一些動力,即便是想好好地說些什麼、做些什麼也因為時間被分割成好幾段常常感覺很無力,文章上的品質大概也變成這樣了唄!抱歉啊!今後我會努力低!(鞠躬)




小古月碎碎唸:我兒子是真的愛哭嗎?還是因為公寓隔音差呢?我也不曉得啊!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