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我是住在周口店嗎?

樓梯間
這棟公寓很老舊、很老舊,小小的樓梯間總是很昏暗,昏暗地讓人覺得很詭異...

二樓到三樓的樓梯間
在這裡住了一年多,這期間二樓樓梯間壞掉的燈始終沒有人去換新,一樓的鐵門也壞了、門鈴也葛屁了...

公寓裡每層樓都有三戶人家,三戶都是小小地不超過12坪的二房一廳;說也奇怪,一回到小小的公寓裡手機訊號常常就不見了!因為屋內晒不到太陽、唯一有著對外窗的那面正好對著防火巷,成天待在家裡的我常常會喪失時間感!客聽裡,我總是不怕對不起地球般地點著白色的超亮燈泡,但就算是亮了五燈,家裡跟那恐怖的樓梯間一樣,還是讓人覺得很灰暗...

有時候,我都想說...「難道我是住進了周口店嗎?」

家門口
是的,這就是周口店的入口處...
門口一樣是有一盞照明燈,不過從相片上看起來應該就能體會我所描述的氛圍吧?

租約已經到期好久了,終於房東也催促我們要更新合約,不想再續約的我們勢必要在最近趕緊找到新家,看樣子是個逃離周口店的契機!




小古月碎碎唸:請各位大德惠賜良屋,感恩!(鞠躬再鞠躬)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