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RICOH Lady Party

今天去的地方
12/12天氣晴,我們一家三口去參加了RICOH Lady Party
真不曉得是哪個該死的朋友把這個資訊寄給我,害我在電腦前面掙扎許久!後來我查到這個網頁,是上一次的RICOH Lady Party,上面清楚地記載著『持有RICOH數位相機至Party現場的女性,即可參加 *歡迎攜男伴/小孩參加』所以...本來有一點點猶豫的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前往了!(藉口是吧?哈)

這個地方叫做海邊的卡夫卡
這次聚會的地點叫做海邊的卡夫卡,我看過這本書!我看過這本書!XDDD

父子倆看魔術表演看得很認真
原本我以為這是一場很悶的聚會,大概是推銷新機、攝影老師講解一下新機功能、歡樂抽獎...應該就是這樣了,然後我兒子就可以乖乖地讓我抱著、睡著,哈,但我錯了,一開始就來個魔術師表演,場子立即被炒熱,我們家這對父子倆也看得笑呵呵。

把你的奶罩舉起來
表演結束後,主持人(講師是嗎?)請我們把自己帶來的理光舉起來!坐在最後面的我有幸拍到這張,大家都揮著手上的黑盒子很壯觀啊!

正妹PM
代理理光的恆隆行也有代理另外一個我也想買的玩意兒!Dyson吸塵器!這次的LadyPary有一台新機亮相,據美麗的小姐說是家用裡面最小的,呼呼~真的好適合我們家喔!等我啊!我要把你帶回家喔!(襪哈哈)

突然間就稀稀疏疏了
中場休息時間過後突然人就少了一半... 是說沒獎品了就可以閃了嗎?

等我等很久的父子倆
在魔術表演之後我兒子就坐不住了,小喇叭先生一整個大好心地幫我兒子抱離現場、讓我待到結束,謝謝你喔!(啾咪)
希望下次主辦單位不要找這麼擠的場所啦,小朋友會暴走的......




小古月碎碎念:有dyson的媽媽聚會嗎?我想參加!XDDD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