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小孩們

小哥哥跟小姊姊
坦白說,我還是很討厭小孩子啊...
看他們調皮、看他們叫不動、看他們吱吱叫、看他們跟我搶遙控器...我實在沒辦法打從心底愛他們啊!

是有沒有那麼嗨啊
但說也奇怪,某些小孩...就是會在我身邊繞來繞去,而我的目光也始終落在他們身上。

疊疊樂
還好,小哥哥、小姊姊一直以來都是對我兒子輕聲細語地說話、要跟我兒子玩樂、不粗魯的擁抱...
嗯,好吧,我今天可以破例喜歡小孩子一點點...

孤單的背影
我應該不會再生一個,不管怎樣,他有小哥哥、小姊姊的陪伴了。(溜)





小古月碎碎念:我可以再養一條狗,但再生一個?no, no, no...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