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久違的聖誕卡片

讓人很期待的紅色信封
由於我家只有一把信箱鑰匙,所以下午我藉口要小喇叭先生回家一趟!目的就是開信箱,而開信箱...就是為了得到這封信,這個過鹹水的卡片兒!XDDD
以前我是Lois部落格的忠實觀眾,但從來都沒有去留言過、跟她聯繫過...後來有了plurk,我厚臉皮提起勇氣加入她,哈,還好人家沒有拒絕我!會一直持續訂閱她的部落格的理由很簡單,單純就是喜歡她的作品,似乎在那些照片裡面可以一起感受到她和她孩子的視界!有調皮戲謔的、有淡淡文雅氣質的、有午後優閒的....... anyway,前些日子Lois說要做聖誕卡,我說我也要,沒多久這張卡片也真的收到了!哈,開心!真開心!

小喇叭先生把信箱裡的信送到我手上的時候,馬上就說「你是為了這封信叫我回來的吧」,哈,是的!一起來打開吧!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聖誕氣氛的封面
一打開,就看到這棵聖誕樹,照片裡頭小碩抬頭看著,我跟我兒子也跟著一起注視著這棵聖誕樹,啊!真是久違了,聖誕節!

一打開裡面還有另一個驚喜喔
以為重頭戲已經過了,沒想到打開之後另有驚喜!裡頭還有小碩的麋鹿cosplay啊!XDDD 小碩是個上鏡的小麻豆,有他的照片通常都引人注目。

連我家小寶貝也很喜歡的卡片,謝謝!
我知道我家小寶貝跟我一樣對於這張卡片有說不出的驚喜+開心,因為他指著聖誕樹、指著小碩不停咿咿啊啊地說話。

備註┐
◢ Lois的部落格:閃閃CafÉ





小古月碎碎念:謝謝!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