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胖姨跟外婆的生日

今天是胖姨跟我媽的生日
昨天,12/4是我媽媽跟我妹妹的生日!
上星期跟我媽大吵了一架,昨天突然想到他們的生日就藉故飄回家!順勢來個冰釋誤會之旅XDDD

一個跟我妹很像的蛋糕!
蛋糕是我媽媽去訂的,兩位壽星都說這個蛋糕跟胖姨真像!(胖姨就是我妹啦)

一直覬覦桌上的蛋糕
一整個氣氛良好,大家都很歡樂!
我家小寶貝拍照的時候很不專心,一直覬覦桌上的胖姨蛋糕......

我媽跟我兒子玩得很開心
就說你很想我兒子後~就別撐了唄!
乖,下次不要再跟我吵架了喔!

吹了蠟燭希望你的心願會實現
胖姨吹了蠟燭,又朝了願望更近了一點(應該是吧)!
希望以後的每個日子你都能開心、勇敢、自信地去面對!生日快樂,胖姨!




小古月碎碎念:禮物請來我家領取!XDDD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