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又是相片故事

有了數位相機後,底片機都是久久想到才會拿出來拍個幾張,等到一整捲拍完、再洗出來的時候就會感覺像是打開時空膠囊!

誰叫你要睡那麼死
幾乎都快忘記這是什麼時候拍的照片,看小喇叭先生睡得這麼安詳,讓我想起荒木經惟書裡提到的一段話...

我老媽過世時,遺體仰倘著,我想要找到她最好看、最神氣活現的角度,所以在她的遺體四周不停打轉,這張照片就是「那個角度」喔。總之,觀看事物的方法取決於角度,我藉由母親的死亡學到這點。

雖然是淡淡的一段話,我卻深深地記著了!我太盲拍了!也不夠於細心,而小喇叭先生在我的照片裡睡覺的樣子也不好看、也不神氣活現。(笑)

奶嘴不能塞耳朵啦
這次用的是IS1600,整捲底片算是終於地都有被洗出來,只是我忘記提醒老闆要增感了!還好成色還算令人滿意。(哈,就我個人的和藹低標準而言)

對啦,放嘴裡就對啦
兒子在照片裡面確實是太可愛的,常常會讓人家有錯覺他很超齡,每次我拿給我媽媽看他的新照片的時候,她都會有這種反應:咦?那是他嗎?什麼時候拍的啊?怎麼這個小孩子在照片裡面看起來這麼鬼靈精啊!

哈,本人不鬼靈精嗎?

皺眉頭也好可愛
皺眉頭也實在可愛,哈哈哈哈。
這次的36張照片裡面僅有這張是在戶外拍的,很可惜!我應該也要把底片機也放進包包裡,這樣就會常常有戶外照片了!





相機:Natura CLASSICA
菲林:Fujifilm 1600, FUJIFILM沖印






小古月碎碎念:每次感冒都會有元氣大傷的感覺啊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