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週末日記

外婆家的陽台看出去
週末,我媽約我去暖暖外婆家。
很久沒去了,那個記憶太遙遠,雖然一樣是生活在北台灣,我卻記不得外婆家在哪裡...現在知道了!在暖暖街上。

我媽也是外婆
我媽很傳統,她說不能申請adsl因為要再申請一個室內電話會有被盜接的疑慮!
我媽很傳統,她說洗衣機一定要用雙槽不然怎麼會洗得乾淨!
我媽很傳統,她說不能太常照相因為太常照相魂魄會被吸到相機裡面!
我媽真的真的很傳統,她說... 幫我跟弟弟拍一張,要洗出來喔!我要放大這一張!

喂!啊你之前講的都是在騙我喔?

表姊跟我兒子
多虧這個週末有去外婆家,才有機會見到已經“許久不見“的表姊,是真的很久不見喔!快要15、16年有囉!為什麼那麼久?我也不曉得!而且表姊工作的地方離我家很近,呼,太巧了太巧了!

我表姊是個喜歡騎單車的可愛女生,乖巧孝順、無不良習慣!歡迎所有適婚良男踴躍來信洽談!

遲早胖姨也會變成外婆吧?
嗯,胖姨其實是個化妝高手。







小古月碎碎唸:我就說了這是日記咩...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