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好吃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週末意外在我爸媽家意外發現這個好吃的玩意兒!
為什麼要說意外呢?因為從來沒想過提拉米蘇這麼好吃啊!(翻滾~翻滾~)

提拉米蘇太好吃
以前就發現那家提拉米蘇外面總是大排長龍,想說大概只是蛋糕做得慢吧所以排隊排很長,心血來潮買了一個來吃...一整個驚為天人啊!甜而不膩,口感滿分!呼呼,連不吃甜食的爸爸都說好吃!

提拉米蘇太好吃
我一次買了一大個,請原諒我沒來得及拍的“開箱照”,因為等我們全部都嗑過一輪了...才想起來這件事...

提拉米蘇太好吃
有多好吃?
你看他們倆個的表情...太黯然...太銷魂啦...



備註┐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從花蓮崛起的好口味有很多間分店,我去的是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





小古月碎碎唸:除了提拉米蘇,我還買了重乳酪口味,噓!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