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弟弟疲倦了

睡前活動
(上圖:飯間剪影;下圖:照片由小喇叭所攝,是GRD2賣出前夕的最後紀念。照片裡是我和我兒子、我正在玩我的新手機、而兒子就算是睡著了還是不忘記要把小手放在最靠近我的地方。)

這幾天過得很恍惚,生活雜事接踵而來,小公寓裡面只有母子倆,小孩的動物天性確實會讓焦慮的媽媽有點吃不消!




跟你分享一首歌┐

弟弟不見了疲倦了 作者:無名氏可愛鴨
弟弟疲倦了,眼睛小。
眼睛小,要睡覺,
媽媽坐在搖籃邊,把搖籃搖。
搖搖我的好寶寶,
安安穩穩要睡覺。
今天睡得好,
明天起得早,
花園裏去去看花(摘葡萄)。

簡譜┐
弟弟疲倦了

很妙吧?這首歌其實這是小喇叭先生他媽媽唱的,初聽到的時候我一直錯把弟弟疲倦了聽成弟弟不見了,所以很納悶,怪了?弟弟不見了為甚麼會眼睛小?是目小嗎?(噗哧)因為節奏很簡單,聽過幾次就不小心深印腦海,回台北後還是能哼個幾句;日前,我一時心血來潮google了一下,哈,原來真是有這首歌的!仔細看了一下歌詞...這下才把冤枉的弟弟給找回來...( ̄∀ ̄*)

google到的blog意外地還附上簡譜,我好玩地用GarageBand邊彈邊唱(沒有外接鍵盤,還真有些難度哩),兒子發現之後也湊過來插花,我就讓他坐在腿上跟著我一起敲敲鍵盤、亂哼歌,少爺模仿地有模有樣、逗得我哈哈大笑,這也算是一解近日來的苦悶啦!好開心


備註┐
失落的民歌:弟弟疲倦了這個部落格的作者寫得很用心喔!多虧了簡譜,音痴如我也可以輕鬆彈彈,真有趣!小愛心







小古月碎碎唸:謝謝來自於各位遠方朋友們的關心,我還健在!(揮手)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