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未完的開箱文.來自於高雄外婆的禮物:Xterra Bike Trailer

來自於高雄外婆的新禮物
今天我媽風塵僕僕地從高雄北上來找我,早上才說要來、下午就到了,聽見門鈴聲的時候高雄外婆就把這個也搬來了喔! 閃閃

我幫忙安置到屋內,很重呢!這可真不是我這種文藝弱雞可以搬動的東西
(腰閃到了吧!?哭魯頭

樂翻的小鬼、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
高雄外婆坐一下就走了。接著少爺就繞著箱子兜兜轉了,一直說「媽媽開!媽媽開!」我當時候心裡還想著:哇靠、這東西那麼重那麼大,到時候我要寫個開箱文可能還得費一番功夫喔,一直拗著少爺不想開箱!哈好開心

很雞婆的小鬼
結果內、結果內~ 淚 我還是被好奇心驅使打開了!哈哈哈
兒子也在一旁很雞婆的幫忙、一下子學我拿零件安裝、一下子把旗子揮來揮去~

這什麼表情啊你
最先開始安裝的部份就是車頂,一有了車頂、少爺簡直是發現新大陸般的立即衝進去、拉也拉不住,我叫他出來啊!他居然給我這個表情!你看看你看看!

開心捏
爽成這樣實在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啊你!?

沒有感情的正確美麗
其實我對要動手勞動的事情一直不太在行,勞作還好些、勞動就不行了!剛開箱的時候看到那麼多機私還想說:完了、這下子可要安裝個1~2天了吧!(冏)結果還好呢!完全不用工具地、徒手就把這玩意兒組裝起來!:pp

組裝完成
好了、噹啷~就是這樣啦!99%完成!
(車後推車用的把手大概是卡榫有些許誤差怎樣都裝不下去、輪子二旁的欄杆也沒裝)

還是不肯下來
這傢伙又跳上去了....
還開心地說「弟弟要睡車車喔~」
哈,好、娘親我就恩准你以後都給我睡拖車上吧~




備註:關於一點點這個小拖車的資訊┐
我一點都不在行腳踏車工具啊ヾ(;´□`)ノ 這篇文章僅有分享到安裝程序跟少爺的調皮而已,哈!
所以我一併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附在這裡,希望這能讓資訊更完整些!
Xterra Bike Trailer
主要材質:鋁、車頂蓋覆多為pvc材質防水布料
全車尺寸:73.66X27.97X83.82公分
產地:中國
進口商:好市多
◢特色:除了當腳踏車後拖車也可以當作推車、寵物推車使用、幾乎是全犬類都適用,全車鋁製框架安裝十分輕便容易,拖車上貼有安全反光片、價格便宜。



























小古月碎碎唸:我想啊、我想...等我椎間盤突出的症狀好些的時候就會把拖車安裝在腳踏車上、啟程!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