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今年夏天,

my dad and my son
我常常坐在電腦前面不知不覺地不停抹著自己的臉,因為我額頭又滲出汗水了。

是我的錯覺嘛?我覺得今年比以往的夏天都熱,還是因為我變胖了所以比以往都怕熱?想到這,我就擅自打斷這一連串的自問自答,以手托腮開始在每個與每個瀏覽器之間走動;

變胖是我的報應,從前我不愛惜我的身體任由慾望地糟蹋,熬夜、抽煙... 生病不看醫生,而後的現在變胖根本就不是什麼突然而來的事情、確確實實地就是我的報應,只是每當有人驚訝地說「哇賽,久久不見你簡直胖到我認不出來」我臉頰一陣熱根本就沒辦法坦然地承認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體重停滯不動。

但,這種羞恥的感覺卻跟脂肪成為好朋友,一起日益茁壯!每天每天地扎實地在我的身體的生根...
變胖,真對不起啊!















小古月碎碎唸:so sad :p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