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不良媽的橡皮章之 艦長媽媽打噴嚏了!


一切都緣起這張照片!

(原始文章請看這裡
有一天,艦長媽媽說要我刻這依照這張照片刻個橡皮章給她!
由於,我今天真的很閒,所以就動手進行了,一下子也就完成了。很開心你喜歡、她喜歡、我喜歡,皆大歡喜!


首先、我一定要鄭重地聲明:我真的不是個多厲害的刻印章達人,我只是單純地喜歡刻橡皮印章而已喔。
哈,好,嚴肅的話講完了,好像一定要介紹一下步驟否則不上道喲!

step1 找出你要刻印章的參考資料,例如照片所示:艦長媽的照片。
step2 描圖紙上畫出你要的圖案好轉印到橡皮章上、作為稍後要開始刻印的識別
step3 開始刻吧
step4 刻好之後印到紙上、再修改橡皮章

(づ′▽`)づ以上就是很粗劣的刻橡皮印章的過程


完成圖在這!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合適亂塗鴉的人,哈!
好,介紹完畢!





謝謝艦長媽的不嫌棄,我們下次再回ლ(╹◡╹ლ)












艦長媽的所在┐
艦長媽的WOW! islet!
艦長媽的islet's blog












小古月碎碎唸:如果我是個男人,我想我會愛上艦長媽。

2 回應:

  1. XDDDDDD我超喜歡這個印章的!!!!!!!!

    我真的超愛的!!!!小古月妳真是顆章的天才啦!!!!

    好個有生命力的ㄇㄡ們.

    回覆刪除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