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LOVE YOU NOHAHA》愛你不是開玩笑

愛你不是開玩笑1
我很少去寫什麼評世的文章,哈,因為我很不會去說什麼像樣的建議或是好樣的感想。但最近聽了一首好歌,忍不住地想告訴大家、告訴大家像這樣的好聽歌曲!


這首歌是《LOVE YOU NOHAHA》愛你不是開玩笑!

MV的女主角是鄒族的安欽雲,而歌詞中的LAWA也是008­年LAWA,安欽雲,高慧君,高蕾雅及舌頭發行了鄒女在唱歌,專­輯裡大部分曲目都是唱鄒族的母語,2009年LAWA離開去當天­使了,matzka和家家寫下了這首歌,是為了要表達對她的­愛和思念
--- 引用自youtube上的的評論說明 ---


愛你不是開玩笑2
我一邊哼這首歌,真覺得Lawa真幸福、像是擁有了一首《your song》般的幸福。

愛你不是開玩笑3
MV裡找了安欽雲恰如其分的來飾演女主角,我想再也沒有比她更適合的人來飾演騎著擋車往海邊去的Lawa!

I Love You No Ha Ha 歌詞

作詞:Matzka、Jia Jia
作曲:Matzka、Jia Jia
編曲:Matzka

她開朗活潑 積極卻又衝動
山神眷顧著她 海浪帶領她一起波動
她溫柔浪漫 敢愛敢恨
她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她說 沒在怕的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Snai yang) La~~wa I love you no haha
阿里山的lawa
(Snai yang) La~~wa I miss you no haha
Oh~ love is never end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no ha~)

她開朗活潑 積極卻又衝動
山神眷顧著她 海浪帶領她一起波動
她溫柔浪漫 敢愛敢恨
她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她說 沒在怕的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Snai yang) La~~wa I love you no haha
阿里山的lawa
(Snai yang) La~~wa I miss you no haha
Oh~ love is never end

La~~wa I love you no haha
阿里山的lawa
(Snai yang) La~~wa I miss you no haha
Oh~ love is never end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no ha)




一些關於matzka┐
youtube的matzka
youtube的《LOVE YOU NOHAHA》
matzka官方網站



























備註:緬懷一下我已逝的青春┐
緬懷一下青春
最後一張滿意的照片在2007年、這張別人手機裡的照片,真不懂為甚麼我在那時候歪嘴,我想都是因為太滿意青春的美滿、愛情的浪漫了。

小古月碎碎唸:我愛你不是開玩笑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