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2011年農曆春節

我的房間
以前我就是睡在這裡的。

後來,因為懷孕、結婚、生小孩,所以也就被迫離開了母體。

紅紅的蛹以及睡眠中的蝴蝶
再次回到母體的感覺是很虛幻、後現代的,大概是Déjà Vu吧;回到母體的第一晚,代號兒子又名少爺的產物二號幾乎是極度亢奮的狀態、在他沉沉地睡去之後,我反而有點不知所措、在這個紅色的空間裡走來走去,幸運地瞥見紅色房子裡的紅色蛹,是活的!聽得到呼吸呢,呼~呼~地起伏著。

排排站
在這個母體裡,存活著的首要條件就是視而不見的本事。而我,卻總是學不乖,對這個突然映入眼簾、俏皮可愛的景致好開心。

門前的聚落
母體裡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物件,僅留下幾乎快沒有溫度的氣味,當然,也是有氣味比較濃郁地揮之不去的意外。

祖孫
而我,從母體裡脫落之後也變成了一個不是很成功的母體,極度幸運的,所產之物件貌似可愛。

阿姨跟兒子
和我同樣在母體裡進出過的、對我所產的物件常常是又喜又恨!

胖姨
例如:會突然有這樣的現象。

叔公與兒子
附近母體的產物也喜歡。

粉糟糕
母體裡的人喜歡這樣進食,我與故障的物件不幸地無法樂在其中。















小古月碎碎唸:哭魯頭別哭了、我在這裡。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