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第一棟大樓!

兒子玩樂高積木
在家裏搜出一堆便利店的貼紙,想著不用也浪費、在這麼多點數公仔裡面難得有我感興趣的樂高積木!小愛心 不囉唆,馬上來去換幾個回來玩!

我蓋好安平古堡、85大樓、中正紀念堂...少爺也靠過來湊熱鬧了!

蓋大樓!
媽媽才剛做好的完成品就被破壞再造!ヽ(;´Д`)ノ

我:弟弟好厲害喔、蓋101呢!
馬上再去翻了一堆高樓大廈的照片給他看,他也樂得一直說高~高~樓~樓~

哈,好可愛
噹啷~又一座小城堡出現囉!

我:這個是什麼大樓啊?
兒子:11111111....(跳針)
我:.........






看兒子玩得那麼樂我也好開心,感覺小小人真的在長大喔!





同場加映.點點印桌曆┐
桌曆正面
這是第二次使用點點印的服務喔!第一次の文庫本到這次的桌曆總是讓人驚艷!
雖然我從事平面設計的工作、看著電腦裡的圖像從機器裡印出的畫面是常常有,但把自己親愛家人的照片印成成品的作業倒不是天天有(我家人含蓄,科科),因此,收到桌曆的時候我還是很感動呢!

我喜歡照片大大地布滿每一頁、未來的一年每個月都有兒子可愛地笑容陪著感覺好幸福呢愛心

桌曆背面
背面就是醬啦!有看到我選的照片嘛?剛好是從少爺出生至今! 淚










備註┐
點點印 官方網站

小古月碎碎唸:我最近好多了。可愛鴨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