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兒子上學了!!!


初8年假一放完我就趕緊帶著兒子去家裡附近的幼稚園試讀。

打算就在那間試讀的幼稚園就學的時候兒子簡直是樂瘋了,老師說「銘銘明天就背書包上學喔!」他從回家就開始喊著背書包喔!弟弟要背包去上學!喊到累了才睡著!XDD


剛剛少爺一醒來又在找背包「嗎迷~我要我的書包~我要背書包上學~」


看孩子那麼熱衷上學我放了一個心!也好感動這錢花得值得!開心牠那麼開心!小愛心


楔子┐
其實我不是個好媽媽。
以前跟在還沒離婚前,生活裡只有我跟孩子兩個人的時候,我們想睡就睡,餓了才吃、累了就睡,那種生活毫無紀律可言、還教養出一個墮落的媽媽、生活不正常的孩子。會毅然決然要讓孩子去上學的理由就是如此,因為我不是個好媽媽、它沒有爸爸。

接著搬回娘家後,孩子依然故我地想睡就睡、睡醒了半夜就開趴...吵得胡媽媽三天兩頭想把我們母子倆給掃地出門!終於!不再拖了,我想現在能救贖我們母子兩的就是一個規律的生活、規律的習慣、規律的環境,還有什麼比上學還要規律的嗎!?又能學習知識、又可以讓孩子學著跟同儕相處。想了幾天、問到了開學的時間,在開學的第一天就把孩子送去試讀!依稀記得我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是又哭又鬧的,我傷心被丟在陌生的地方、難過被拋棄(對!那種感覺像是被拋棄)於是,
我小心翼翼問少爺
「媽媽去上班了好不好?」
「你還要媽媽陪你嗎?這裡有老師也有好多小朋友跟好多玩具耶!」
「媽媽等一下來接你好不好?」

















後來,少爺說「好~馬謎等一下來接我喔!」
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原來,當娘的比孩子還要捨不得!













學費/備註┐
蒙特梭利系統幼兒園
◢ 註冊費:全日16000元/半天8000元/6個月
◢ 月費:8500元/1個月
◢ 教材:2500元/1個月
◢ 平安保險:350元/1個月
◢ 其他:室內鞋、書包、餐具、冬季制服共1500元











小古月碎碎唸:伏鬼子母,一起加油!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