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想哭的時候就抽煙,

long life to live
人生就像走鋼索,但也不必走鋼索。


我很容易信任人,因為我必須信任才感覺得到愛,所以跌跌撞撞地都因為愛;當然,不管是哪種愛。月初也不曉得被什麼蠱惑了,一無反顧地背著簡單的行囊、筆記型電腦就出發往一個陌生的城市去,戴著孩子我每多走一步都覺得疼痛,於是,我跌倒。

回台北的幾天我都在善後這個傷口,看著孩子我愧疚無比,我怎麼能讓他往那麼危險的環境去?都怪我太信任人、都怪我太愛旅行。




備註┐ 拜託,欠錢的人都還我錢吧,不要這麼爛人了!謝謝




































小古月碎碎唸:想哭的時候就抽煙,眼淚跟煙霧就能混成一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