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忍不住的疼痛

那個地方
我很想搬家,搬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小鎮,誰也不認識、網路也許只有1.5M、買不到清心福全的地方。

但是很不幸地,沒有錢沒有希望,更不要說什麼計畫。先前有人跟我爭執過這個問題,牠說是我不夠掙扎,但我想就是因為有小孩子需要掙扎、需要計畫、需要一點點錢、需要有強大的意志;然而,當被問起為什麼要離開的時候,我卻總是對這些不是秘密的東西很不好意思地一直掛在嘴邊說...

其實
我兒子晚上不睡覺、脾氣不好、沒教養、作息差、半夜起來吵死人、母子倆三不五時就被趕出去、遇到像劉金龍那個詐騙集團我媽成天掛在嘴上說、嫌棄我身世、嫌棄我兒子、嫌棄我給它的孝親費不夠多、碎碎念、拍打木門、走路聲音、摔椅子、大吼大叫、精神虐待、這些、這些、這些、這些...都幹拎娘的讓我忍無可忍...

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就會說了,你有時間在這裡發文抱怨怎麼不想想看要怎麼解決!你媽對你不爽是不是是你的問題?

廢話,我牠媽的當然知道要怎麼解決,我只是牠媽的不想在忍受多一點點,孝親費當然一定會繼續給!一切...只是需要在一個完美且無阻礙的時間點昂首闊步的離開。

孩子與熊"
身心靈都不健康的我因此更憂鬱了,
我愛我兒子,卻不能給他健康的家人、環境、生活,每當我養母說「你乾脆帶你兒子去死啦!」我就真的也想這麼做 哭魯頭











不開心





























小古月碎碎唸:總之,生而在世我很抱歉,人生的開始需要的運氣我也沒有,生活什麼的都很累...真的該走的時候一句都不用囉唆。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