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刀疤的人生


我今天要講的刀疤不是真的受傷的刀疤,是電影《獅子王》裡的刀疤叔叔。

這是小時候跟著爸媽去總督戲院看的電影,灑狗血的劇情深深打動我幼小的心靈!因此!我以為Simba為目標、Mufasa為偶像地愛戀著這部詩畫,不停唱著所有電影裡的每一條歌曲,那有些時刻還真以為自己是Simba,被逐出家園的Simba,會上演王子復仇記的Simba....

但事實是,心中的英雄並沒有讓我真的變英雄反而在所有往回想的回憶裡面都是被欺壓的對象,反抗過、失敗過、週而復始的!於是,我想起了Scar,那位有著復仇藝術卻失敗的Scar!此刻他毫不委婉地駐近了我的心裡!我偉大的Scar!我崇拜的Scar!你是最美的復仇使者!拿起戟矛往前插刺的神!


他不是失敗了!是Siba偽善!他們都有同樣的痴迷,貪戀著權力.....


當他轉身旋起斗篷還有誰能比他更迷人?

你要當Siba還是Scar?
我要當Scar...
勇敢爭取的的Scar...
而不是偽善得到運氣的人...


So prepare for a chance of a lifetime
Be prepared for sensational news
A shining new era
Is tiptoeing nearer

























小古月碎碎唸:在無所謂的貪瞋癡裡,還是找到了會墜落的依靠,當個壞人...是淒美的驕傲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