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辰航‧活力早午餐

我兒子的兒童餐拼盤
我兒子一整個給這個拼盤給俘虜!

有沒有那麼誇張?
哈!是真的!連我都意外!

有圖有真相
有圖有真相啊!少爺爽的哩!

Sin北市算是早餐大前方線戰區吧?不管走到哪都是早餐店,中式西式混搭式什麼式都有,平常我就習慣跟兒子打游擊,但吃來吃去都差不多口味,最後我選的都不是早餐反而是個奇摩子!

最近我們挺中意辰航‧活力早午餐,嘿嘿,
因為不管我們母子倆多晚起床都能吃到"早餐"這點就+25分!
已經消費過8次的不良母子倆對店內乾淨的陳設也很滿意!+25分!
先前我都給兒子吃乳酪餅,他可以自己拿著啃!今天點了拼盤少爺他整個龍心大悅,他一直說媽媽!媽媽!我是狗狗自己吃早餐喔!仔細端詳了一下,所有食物們都是一口設計!尤其土司壓成四種圖案,這種小心思整個虜獲了少爺,我這個做媽自己都忘記要色香味美了!大推+50分!總評:100分!!!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看到導盲犬愛心DM才知道兒子幹嘛一直學狗叫,我一直相信會愛護小動物的人是善良的人,看到店家支持導盲犬計畫讓人很溫暖啊!

最後,腦板娘是正妹!!!!
評分再加100分,總評:200分啊!妮砍砍~妮砍砍~兩百分的早餐店一定要去消費一下的啊!

辰航‧活力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09號
電話:8252-0889
營業時間:05:00~16:00 (無固定公休日)
板橋卡專屬優惠:憑板橋卡消費,點選精緻套餐系列,飲料中杯升級大杯 (咖啡除外)

什麼是板橋卡?┐
板橋卡官方網站
板橋卡官方粉絲團




























小古月碎碎唸:一起去吧~wusa~wusa~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