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野薑花

野薑花、英國花
跟阿嬤去逛市場的時候,我例外地買了野薑花,阿嬤念了我幾句說從前住在三貂嶺英國花要多少有多少,這還用買嗎?浪費錢!但我說一束50元,好香喔!拗不過我就買了。

角落
搬家的時候丟掉的不少東西,其中也包括花瓶,所以隨手拿了牛奶瓶子裝起來;
不過影子堆疊了三十年,在櫥櫃、灰塵、磁磚、刻花的玻璃窗...一下子少了那麼多影子,我們都忘記怎麼說話了。

坐牢
你有看見嗎?

像貓的孩子
小孩縮在那個小空間裡睡著了,大概是彌補沒有躺過嬰兒床的遺憾吧?

開花了
白日夢還沒做完,迫不急待開花了,但是阿嬤說,客廳放白花不吉利。









小古月碎碎唸:我最近很熱衷港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