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Hello!陸地龍,Googbye!陸地龍

陸地龍兄弟遠遠合照
Hello! Rodeo, Goodbye! Rodeo!
我們買下第二部陸地龍了!
我和小喇叭先生會認識、談戀愛都是因為這尾龍!當初剛考到駕照、第一部開駛上路的車就是陸地龍,輕密接觸之後我就無法戒掉它的熱血低吼,寬大舒適的空間對我們胖子族很友善!最重要的是它還能陪我去郊外踏青過溪演出最淑女的off road輕度酥麻!自此之後其他小車再也不能滿足我的胃口...這尾龍更是緊緊地維繫著我跟喇叭龍關係的重要功臣...

(因為我跟喇叭龍說過:如果不是陸地龍...我大概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哈!

新成員:綠巨人
其實我們決定的很倉促!

早在一年前,我們就在網路上看過這個車主刊登的訊息,但是不喜歡綠色的我一直沒有提起多大的興致;前天喇叭龍又在網路上看到這台車,心想也許這台車跟我們有緣!所以我們應該去看看!(這算是某種層度上的自我催眠嗎?!)前車主是個陽光體育老師,所以車況還算OK!這個綠巨人比大灰熊還年輕,我們盤算著它應該能陪我們更久,也許真的是緣份,當天我們就馬上付了訂金,昨天就去過戶、今天就把大灰熊開回苗栗!(我們一人開一輛回去啦)

老夥伴:大灰熊
一路車子開回山上,心裡一直有種小孩買了新玩具的開心,雖然說是一模一樣的玩具...但還是難免亢奮!停妥後,我為這對同宗兄弟拍下了遠遠相望的合照(請見第一張圖),在那突然間居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大灰熊,我們不會丟掉你的!你就在山上養老吧!

陸地龍&山上風景
在一陣拆解、換血、組裝之後,天剛亮的凌晨已經變成溫度不近人情的熱燙,我兒子也開始吱吱叫、不書胡了,所以那個粗壯的腳踏管(板!?)還沒裝上去就離開啦!

(未完續待)



小古月碎碎念:謝謝你陪我上刀山下油鍋!XDDD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