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點點印文庫本開箱照

文庫本開箱照
之前在網路上參加點點印的活動很幸運地得到了首印會的獎品:免費印製一本屬於自己的文庫本!很多網友在二天前就收到了,可能是我家附近的郵差比較忙碌...我晚了二天才收到這個玩意兒!
文庫本開箱照
拆開郵局的便利袋包裝,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瓦愣紙盒,哇!左下角還有點點印的LOGO低調且敬責地告訴我:我的文庫本來囉!

文庫本開箱照
哈哈,你看到了嗎?here you are!我看到我的文庫本藏在裡面,紙盒子的結構設計得很聰明,藉由折扣的方式讓印刷品安安穩穩地躺在裡面,打開的小窗口還有可以看到禮物般的驚喜!嘿嘿!

文庫本開箱照
當啷!這就是我的文庫本啦!愛的小屋喲!

文庫本開箱照
打開我的文庫本,印刷很精美,紙張也很有質感!早些在網站上有看到實際尺寸大概就是光碟唱片盒的大小,所以擔心照片太小的我僅擺了照片在文庫本裡面、並且盡量讓照片佔滿整個版面、不要貼上文字;但是後來看到網站上其他人的作品,其中很多文筆非常好的字句再配上精美的照片故事,那些文庫本真是精采萬分!

文庫本開箱照
在書衣的作者欄上我貼了喇叭龍姪女的照片,狠口愛吧!

文庫本開箱照
最後點點印還貼心地附上了兩張俏皮貼紙,呵呵!

最後,雖然買過HYPO的、PING卡的,這次看到點點印還是忍不住地好喜歡好喜歡我想這就是所謂該死的分享慾吧?把作品印出來、像本書地跟別人分享...哈!真是該死地幸福啊!

延伸閱讀┐
我的點點印文庫本線上版
點點印官方網站
HYPO


小古月碎碎唸:請原諒我最近的忙碌...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