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相片後面

這次颱風重擊南台灣!那個週末我們明明從新聞上知道風雨漸強,小喇叭先生還是想要趕回苗栗過節,出發前家裡兩台車都恰巧不能發動,我忍不住覺得這是老天爺也叫我們別冒險的旨意... 不過,經過搶修...最後還是成功發動了... 然後我們就冒著風雨往中台灣前進!
我跟小喇叭先生常在開車的時候聊天,因為坐在正副駕駛座位的我們老是忍不住車子裡面的沈默壓力!以前我自己開車也老愛哼歌,自從車上的player葛屁之後,不愛聽廣播的我只好跟小喇叭先生瞎扯淡消遣旅途的無聊時光;天南地北胡扯之後聊到孩子像誰的這個問題!懷孕的時候我曾經默默地期待兒子可以眼睛像他多一點,又大又圓的眼睛配上長長的睫毛肯定是萬人迷!但從我見到兒子的第一眼開始我就不再這麼期待了,因為那雙小眼睛...真是該死的太像我...

於是,我們爭論一番之後,他只好放大絕「好吧!回家之後我叫我媽拿我小時候的照片出來跟弟弟比比看!看一不一樣!」

沒想到小喇叭先生回家之後真的很認真地去翻出一堆照片!然後我在那堆泛黃的相紙裡發現了這張!因為上面寫了幾行字所以特別地顯眼...

相片後面的故事
我看完那幾行字馬上就噗嗤地笑出來!
小喇叭先生馬上嚷嚷「一定是我姊寫的啦!」小喇叭的姊姊說「你那時候肯定有得罪到我啦!」
當然,大家都因為那幾行字笑成一團,很多童年故事也像開水龍頭般地嘩啦嘩啦說個不停!







最後,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那張相片後面是怎麼一回事吧?






相片後面的故事
哈,沒事!帥哥一枚!




小古月碎碎念:趕快去看看相片後面有沒有寫字!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