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新玩具.初體驗

NATURA Classica初體驗
我曾經因為很窮困所以把爸媽在高中時候買給我的FM2給賣掉!
而且還是賤價售出!自此之後我想起這件事情就很懊悔,而且老念著要再把FM2給買回來!但是已經不再流行RF的現在,看著一直漲價的FM2實在不敢下手;前陣子我因為要買一台小DC所以開始逛逛Y!拍賣,逛著逛著才發現當年我捨不得買的月光機已經大漲價,而且natura還出了另一款classica!這不看還好,一看就被燒到,那種復古經典的造型正是我喜歡的設計,先別提拍攝性能光是外表就讓我理智斷...於是乎,我在這個退流行的時間趕流行地買了潮流底片機!

NATURA Classica初體驗
剛買回來我馬上在住家附近的沖印店買了FUJICOLOR X-TRA400的底片來試試(因為訂購的1600底片還沒送到家裡),那個店家的老闆很壞心,居然一捲賣我120元!土匪!

NATURA Classica初體驗
這幾天我急急忙忙拍完36張就就去了另一間不專業的沖印店沖洗,那位老闆娘還忘記我交代的「我要增感2格喔!」甚至還自作聰明地認為幾乎整捲底片都曝光不足不需要洗出來,勉強地沖個15張給我,還告訴我「你的相機應該是比較低階的後?」

低... 低拎阿嬤...

NATURA Classica初體驗
我真的拍得很慌張,慌張地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哈!





相機:Natura CLASSICA
菲林:Fujifilm 400, Fujifilm 沖印

小古月碎碎念:呼,玩底片機是一種浪費小朋友的浪漫!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