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手帳周邊:貼紙們、我愛用的筆們

先來一張合照吧
▲新入荷的二款貼紙。

趁著家人帶我去逛新開的百貨,我到隔壁的誠品的文具部開心逛街;
身為兩光文具控來說,逛文具真是最最最最開心的事情了!


在2011年HOBO手帳還沒入荷我就開始幫忙添購新夥伴跟他作夥了好開心

喜歡的筆們
在介紹貼紙們前,先分享一下我最愛用的二款手帳筆們。
(上)Pentel SLICCIES :我愛用0.4
(下)uni STYLE FIT :我愛用0.28、0.38、0.5
兩款筆的寫出來的手感差不多,唯UNI藍色顏色沒有PENTEL那麼地飽和,我寫字很醜就不分享筆跡照片了! 希望他們趕緊發售可擦系列啊!

MIDORI Pocket Sticker Paper Mono試用照
▲MIDORI Pocket Sticker Paper Mono

一包裡面有5個顏色,全都是可以用原子筆著色的紙質,配合演出地是我的大頭照跟郵票;寫手帳的時候用這個可以收納一些票根啦、有的沒的小紙張們,是個好用地玩意兒!

但是C/P值不高啊!改天再來個手做分享。哭魯頭

MARK`s Sticker Balloon Scrapaholi試用照
▲MARK`s Sticker Balloon Scrapaholi

最後這個... 單純就是一看到對話框貼紙就下手的壞毛病拳
一樣是可以書寫的紙質! 很可愛吧~








心得┐
好像不寫個心得結尾好像很草率齁?
其實只要有心所有東西都可以是手帳周邊啦(廢話!),這次去誠品看到好多手帳,差點又荷包受傷,還好有緊記著2011年的HPBO手帳就要飄洋過海來找我了! 最近還有優惠活動呢!趕緊去敗家吧閃閃






















小古月碎碎唸:你覺得寂寞覺得冷嗎?ლ(╹◡╹ლ) 沒關係,我在遠遠的地方陪著你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