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令人討厭的...的一生

少爺美背照
圖說;這是少爺的美背照!

很久沒有登入blogger新增文章,險些連帳號密碼都忘記。



很早起的我打算推著兒子去巷口買小籠包,一開門又是二台機車擋在門口,掛著黑眼圈的不良主婦火氣就上來了!
二話不說馬上回到電腦前面打了幾個字『出入口,請留通道』不消20秒,熱騰騰的紙張從列表機裡吐出來、接著馬上貼到家門口;幾分鐘間完畢,之後我想著,這真是我對這毛燥生活最薄弱的抗議了。

而亦或是我根本就是令人討厭的松子?喔,不!我沒她那麼淒涼吧?

一個月前老哥在msn上說我都宅在家裡很廢。
之後我還是很廢,喔不,是很宅,我是說我都宅在家裡,除了工作、帶小孩、打掃家裡、玩玩線上遊戲,我實在也想不出來有甚麼理由可以開心出遊,計畫著宅在家裡創造新經濟奇蹟的夢想;但想到『很廢』兩字...心裡還是有些感覺,是不舒服、是忿忿?我分不清楚。

拿了一手爛牌,只好冷靜、靠著小智慧,期待命運之神對我回眸一笑。


備註┐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wiki













小古月碎碎唸:抱歉,我的enter鍵壞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