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慢慢的節奏


搬到了寬敞的地方之後,少爺活動範圍整個大增加,我現在都說他是我家的『廳長』客廳都是他的!

圖說:「可以把我打包起來送給馬小九嗎?」


圖說:不要拍我啦
住離我很近的小姑姑一家人常常來我家,我很喜歡這樣,感覺有被探監的溫馨(笑);跟黃小妹、黃小弟作伴也有著被感染青春節奏的愉快,忍不住就會哼起那首牙膏廣告歌...好開心清晨的節奏響起,向世界說聲早安!青春洋溢~神采奕奕~(然後下面就忘了)

嘿嘿,anyway, 因為看黃小弟玩瘋之谷,就想起來好久沒玩的天堂,一下子手指癢癢就又開始那個爆肝的打怪日子。只不過,以前是人熬夜打怪,現在換成電腦熬夜(笑)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少爺最近概況;
一歲五個月大的他似乎比同年紀的小朋友還要慢學會說話,會的字彙不多,但是我說的意思大概都懂,會自己表示要吃東西、要換尿布、要看巧虎、要睡覺... 開始像個有自己意見的小小人兒了!

然後,最近最愛的小技能是乾杯,我都說乾杯之後要喝光喔!所以騙他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這招挺有效的:P
拍照的時候還不忘記比ya,真是太可愛啦! >_^啾咪

















小古月碎碎唸:我很宅,但是很好客,有空就來找我玩吧:P

4 回應: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