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我可憐的手指頭兒

我可憐的手指頭兒
那個失眠的晚上,我迷迷糊糊地在廚房幫兒子準備吃的,才想著打些絞肉煮粥,完畢後手伸進去果汁機裡想清理一下,也忘記拔掉插頭...咻一地聲手指被劃開,連白白的骨頭都見到了...


一下子上演的家庭悲劇片馬上變成恐怖血腥驚悚片!
鮮血從手指頭給噴出來,也看不清楚到底傷勢有多嚴重,我從廚房跑到房間,沿路滴滴答答得...人家說的血跡斑斑大概就是這個情形吧!要是有不知情的人看到,大概以為到了命案現場 哭魯頭

淚二天過去了,我已經沒那麼痛了,敲字速度也恢復正常,我不時把包紮的紗布拆下來看,看看那縫線的痕跡有種說不出的來的奇怪感覺!








小古月碎碎唸:好久沒新聞,一來就是壞消息!真是抱歉啊

1 回應: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