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無敵美景.光利牙醫診所

大雨之後
猜猜這片景色在哪裡拍的?


不是在山區拍的喔!是台北downtown拍的!
端午節之後常常下起大雷雨,
下雨之後霧濛濛的一片跟翠綠的樹海縫在一起之後...就像是大師的潑墨山水!

無敵景觀的主人
這位就是好福氣擁有這片絕佳景觀的主人!
鄭醫師的診所開在森林公園對面的大樓裡,沒有特別地打廣告、靠著病人口耳相傳才能夠尋覓到這處能醫贖一口爛牙的地方!

我牙齒的狀況可以說是每況愈下,從小就怕看牙的我一直很抗拒去看牙醫,就這樣拖著拖著...等到我頭痛欲裂的時候才硬著頭皮去看牙醫(為甚麼牙痛變成頭痛?因為我拖得太嚴重啦!疼痛的範圍已經擴大了);從半夜掛急診、住家附近的牙醫、台北縣市各處的名醫...這口爛牙讓我跑遍各地,幾乎是連前總統千金我都想去看看了...

後來,
我發現阿姨植牙的情況非常好,好奇地問她是哪裡的診所看的,沒想到她說是我媽介紹的、而且就在我家附近!(o´∀`o)b
這叫啥?峰迴路轉疑無路...原來好牙醫就在我身邊!

在滂渤大雨的那個下午,我帶著我的爛牙們去看診了!鄭醫師的診所頗有溫馨家庭的氣氛(b*´・ω・)゚因此我有遲疑,擔心醫生的技術會不會很古板、器材會不會很兩光?!不過這些都是我多慮了,一開始鄭醫師就詳細地為我解說病情、討論解決的計畫,就在沒啥壓力的狀況下,我們迅速地完成了爛牙一號的療程!( ̄∀ ̄*)














光利牙醫
◢ 診所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8-8號9樓
◢ 預約電話:02-2362-9312
PS:採預約制的,看診前打個電話就不用等很久了!鄭醫師是植牙技術的高手,有這方面需要的朋友們去請教鄭醫生吧:P




小古月碎碎唸:相機 下次好天氣再拍一張嚕!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