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轟轟轟!很多車的一天!

之前噗友轉貼了一篇部落格介紹了我家附近的一間摩鐵裡面有一台大噗噗!本來不是非常感興趣,但想到我的somebody是個熱愛車車的小男生,所以就在這個週末就去住一晚囉!

冠頡哥哥開大車車
從照片上不難看出來,兩位小男生玩得很開心!


洗三隻
我們是在星期五的晚上check in,所以玩過車車後就讓他們去洗三隻(你可以用台語發音)!

到底還是渡假風嗎?
原本我對於這間號稱五星級摩鐵的期待很高啊,但那輛車之後,房間的裝飾、擺設沒有第二個驚歎號了。

兩位小惡魔終於就寢了
兩位小惡魔終於甘願就寢了,如果一個睡著的小臉蛋可愛度是百分百,那們兩個睡著的小臉蛋可愛度就是破表啦!

一看就知道玩很high
一早起來,雖然沒睡飽還是帶著兩位小朋友一起去享用早餐,這間摩鐵的巴菲倒是餐點挺多的(以往跟小喇叭在頭份住的摩鐵早餐都差強人意啊),somebody依然是很興奮!但是對於餐點很不捧場,連哄帶騙只吃了半片土司...

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喇叭
餐廳的裝潢很lady,一片粉紅色大概激發了小喇叭先生自我感覺良好的那一面!

吃過早餐繼續玩
迅速嗑完早餐後、一回到房間小朋友又玩瘋了...冏rz

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不要跑啊!
我家小寶貝跟somebody哥哥也玩得很開心,我跟小喇叭先生已經蓄電量不足!

自我感覺良好的冠頡XD
somebody正在學外拍麻豆擺出可愛的姿勢。

人哩?
玩了好一陣子,我突然找不到小喇叭先生!咦!?小喇叭先生呢?跑去哪啦?

原來在這裡!
噗,他昏倒在車子裡了!
(雖然他有穿短褲,但避免觀賞者感覺不佳所以還是打了馬賽克)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退房了,原本沒有其他計畫,但說那時遲又那時快...老龍突然又抖很大!所以又駛上高速公路往新竹修車去囉!

冠頡哥哥開悍馬
是的!我們又來到了新竹的潤泰車隊呦!一看到大車車,哥哥又忍不住了!小男生真的很難抗拒車車的誘惑啊!

冠頡哥哥硬要擺出兇狠表情
他硬是要擺出兇狠的表情!

被冠頡騎走的沙灘車
一堆車子看得哥哥眼花撩亂,沒想到又在角落處發現這台沙灘車!過癮了吧!

冠頡跟總裁的車
somebody還拉著我要我幫他拍下這張!「我要跟這台長長的車拍照!」
喂,小心點啊,那是E總裁的車啊,別刮傷了!

永安漁港的甩尾比賽
一下子過後我們的車車修好了,接著往永安漁港出發吃午餐,又在那裡看到甩尾比賽!兩位小男生一樣是看得目不轉睛!

一整天下來,他們看了好多好多車!在回程的路上somebody明明是累得眼皮都快垂下來了,還是嘰哩呱啦地說「下次還要帶我去看車車喔!我還要開大車車!我要跟我同學說我有去看甩尾!」








小古月碎碎念:累...

2 回應: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