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本ほぼ手帳

2009年與2010年
▲圖說:2009年的月計畫表.右下角是2010年的ほぼ手帳的其中一頁

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我默默地被ほぼ手帳給燒到!我2009年用的記事本只有“月計畫表”的設計(就是照片上的那種樣式),能記錄的項目是實在太少了!所以一直想要再買一本有每日計畫+好看的設計的手帳本。當我在網路上google到1101的ほぼ日手帳的時候一整個驚為天人!驚訝地覺得那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百分百的手帳啊!
可惜呢,當時候已經進入了春末,買不到、也找不到看得懂日文又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代購...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到2010年的ほぼ手帳!!!

PS.還沒開始訂購就拜託遠在高雄的哥哥一定要幫忙!真是親情無敵啊(* ̄︶ ̄*)

在2010年的手帳上偷跑!
▲圖說:我用Time Table的部份改成10、11月份的月計畫表!

我哥哥是10月初幫我訂購的,還沒到月底就收到了!我哥哥知道我很心急還用黑貓宅配,哈!
他自己也買了綠色的墨西哥版的!希望他也會喜歡ほぼ手帳!

大小本的千鳥紋疊疊樂
▲圖說:大小本千鳥格子ほぼ手帳一起疊疊樂

在還沒收到ほぼ手帳的時候誠品已經悄悄發售了!我一直記著那天是10月15號... 而我忍耐到22號,受不了了還是很心急地去買了小本的!當天展示櫃上只剩下三個顏色,我還是很固執地選擇了千鳥格子!所以我有兩本千鳥格子,一大一小,小的隨身攜帶,大的當記帳本。

好看的筆插
▲圖說:很漂亮的筆插設計

ほぼ手帳的筆插設計很漂亮;這個部份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筆塞入上、下兩個筆插之後就巧妙地扣住啦!因此就不用再安裝黏扣或是打釦子等等的累贅設計!

沒有一百分的原因
但是這個看似滿分的ほぼ手帳卻有個小小缺點!當書籤的那條線(那到底叫啥!?)車線卻沒有平整,真是缺憾!

今年所附贈的筆
網路上買的特典才有的3色筆!應該是UNI的,不過這個卡揮色我不喜歡﹦﹦

超可愛的小熊卡
這也是特典才有的小熊卡!超好用的!尤其像我老愛在手帳本上畫格子打勾勾簡直是缺它不可!
以前怎麼沒有人賣這種玩意兒呢?真是太可惜了!

攤開拍一張
ほぼ手帳不管翻到哪一頁都可以攤平,是熱銷的原因之一!當收到ほぼ手帳的時候我測試了一下,是真的呦!(拍拍手)

帶出門的樣子!
最後這張就是我平常帶他出門的樣子,捨棄了原本所附的3色筆,我改用Pilot的0.4魔擦筆!讚!

延伸閱讀┐
ほぼ手帳官方首頁
ほぼ手帳可辣噗

小古月碎碎念:敬請期待第二篇的詳細介紹!‧★,:*:‧\( ̄▽ ̄)/‧:*‧°★*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