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我的朋友:許阿源

認真工作的許阿源
我跟阿源說「喂,我要拍你喔!」他沒有說不好、靦腆地偷笑繼續工作,不過,如果他說不好我還是會拍! XD
許阿源是朋友裡面最宅、最認真工作的傢伙了!身為金門人的他把台灣猶太的特質表現地一覽無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即便是春節他一樣待在工廠裡工作!認識他這麼久,一起“離開工廠”去吃飯的次數用一隻手去數也數得出來...沒有工作的時候他會看大愛電視台聽師父開示,說真的,從來沒見過像他這麼憨直、又實在的人啊!阿源的工廠坐落在工業區裡面,以前我很討厭去那裡!但是和許阿源相處久了卻發現和他在一起最沒壓力、最不搞心機,那個本來不喜歡的所在變成我常去的祕密基地,現在只要是去印刷街一趟我一定會飄去許阿源那邊坐一下!

工作剪影
國中美術課的時候上過娟版課程,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網版印刷,那個記憶很遙遠!一直到工廠裡看到數以千計大小不一的網版,那個很多顏料的記憶馬上甦醒!手癢的我很想再溫習一下滿手顏料的歡樂,我學阿源把整齊地放到版臺上、整理好網版、調顏料、刷板、跳板...每一個步驟看似簡單卻不容易,所謂江湖一點絕,我想我還是繼續把關於娟版的回憶繼續留在國中就好...

今天沒開工的板臺
這個週末阿源跟往常一樣還是宅在工廠聽師父開示,往他的版臺看去那種顏色叫做歲月滄桑。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網版印刷的用途很廣泛,塑膠、紙張、記憶卡、滑鼠墊、衣服...有的沒的,幾乎你想得到玩意兒都能用網版印上,我自己也設計了T恤請阿源幫我印製!(哈)天公疼憨人,即便是宅得沒妻小,但是老天給了他固執善良的個性、還有沒人能比的技術,讓時機歹歹的現在依舊是訂單滿滿!





東鈺網版印刷有限公司(立源印刷)┐
臺北縣中和市立德街26巷18弄1號2樓(麥威宴會樓上)
電話:02-2225-5898 02-2223-5953





小古月碎碎念:許董,我們以後都靠你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