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生活好累

好好吃喔...
我很宅,真的很宅...如果沒有誰要我去哪裡、或是非得出門辦事,我幾乎都跟小孩一起關在家裏。小寶貝被關到悶了,現在還學會了推椅子到門邊企圖開門越獄的技倆!是啊,生命是真的會自己找到出路啊!

被拴住的野馬,也許一開始會掙扎、會反抗,但一陣子之後再解開束縛,野馬居然在原地猶豫、不敢往外踏出一步!這是為甚麼?因為那匹馬已經習慣了那樣的掙扎、那樣的束縛。曾經我把自己比喻成在黑山白水間噠噠跑個不停的馬,可是現在的我更像是這匹已經喪志的已故野馬。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啊?那也得那條命還有心啊!

小臭屁
我買了新的隨身相機之後還是罕有好作,因為實在提不起勁去拍照;對此,我也很納悶,我不是喜歡拍照的嗎?如果我是船上出生的1900先生,那麼我會有不彈琴的一天嗎?在心底裡的我對著自己說了一聲又一聲的對不起,對不起自己這些年來居然沒有提起筆的勇氣、再執創作的熱情... 再這一次又一次的抱歉,卻讓我更加的討厭自己!?

夜深人靜的現在,指間煙霧又裊裊飄出...
這些年來的所有人事物似乎就在這樣的吞吐間渡過。








小古月碎碎唸:請賜良方,謝謝!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