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跟小姊姊

很多人都說小孩子要生兩個,這樣他們才有伴!他們才會...Blah..blah...

我一直對這種說法很不以為意,我雖然有個妹妹,但在這之前...我始終懷念我還是“獨生女”的身份!而且老愛叫人家生啊生的人...難道沒有注意到現在景氣多差!?沒有計畫地生小孩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小姊姊讓我騎!

不過看到小狗妹跟小牛弟玩得這麼開心,我突然能懂得那種『有伴』的好!而且這個伴是家人、是手足!

我跟小姊姊玩得好開心
但是那是透過鏡頭才有的感動!回到現實,我還是會說「再生!?你要幫我養啊!如果你要幫我養我就再生...」


小古月碎碎念:請各位婆婆媽媽不要整天叫人家生生生啦!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