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小猴哥長大了

憂鬱的小猴哥
以前我老以為大部分人跟我一樣面對鏡頭會很害羞...但意外的是...喇叭龍他家的幾個小孩都很喜歡被拍照,看著自己出現在照片上、電視上好像很歡樂!
那天,我看小猴哥默默地坐在欄杆上望著牆角發呆,沒看過他如此安靜的我非常驚訝,立即就拿了相機拍了這張他裝憂鬱的模樣!發現我拿起相機之後,他很大方的說「拍我這樣!我要比Ya!」(馬上換了好幾個姿勢...)

有點害羞的小猴哥
我很開心有一個配合度很高的模特兒,但是已經為娘的我能多按幾次快門都是奢侈...幾張之後兒子就開始呼爹喊娘啦!

拍藝術照的小猴哥
最後小猴哥轉過身,擺了一個最70年代的Pose,然後我笑了!


小古月碎碎念:沒想到壯得跟牛一樣的小猴哥跟我一樣也是過敏受害者!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