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年初三.永安漁港

大年初三好冷喔
今年的過年好冷啊!怕小人受凍,我爸還把圍巾拿來繞在小人身上!XDD

小時候過年就是從初二開始到結束等著每個姑姑上門來拜年,然後我媽跟阿嬤(偶爾嬸嬸也會)會準備大桌菜等大家來!這幾年來姑姑們也變成別人的“娘家”,我媽跟阿嬤得以救贖!取而代之的就是每年初三的宗教之旅、漁港之旅,或是百去不厭的北海岸一日遊!

今年,小姑姑提議到永安漁港走走!
海景一號
走台64線一下就到了!但很可惜我們出發的時候走的是高速公路XDD
海景一號海鮮舖是小姑姑推薦的獨家私房料理,像我們這種台北俗沒有熟門熟路的人帶領實在很難找到!

又到了吃吃喝喝的時間啦!
一大桌新鮮料理只要$nt4990!(印象裡好像是10道菜的樣子)不管是鮮魚料理或是佛跳牆都讓我們豎起大拇指。

冷颼颼的外景拍照時間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和妹妹、表妹想到要去屋外拍拍海景!
哈,太冷囉,拍一張就好!

海鮮!
接著就到觀光魚市走走囉!again!!!
(這是我媽&小喇叭先生最愛的行程)

很搞怪
今天實在冷到我捨不得把雙手從口袋裡抽出來!所以少了好幾張好照片。

連我兒子都笑呵呵
逛魚市的時候小姑姑很好心地幫我抱小人!(大感恩)



永安漁港海景一號海鮮舖┐
電話:03-4760966







小古月碎碎唸:店家的電話是google到的,忘記拿名片了(冏)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