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滿八個月囉

吸雞腿偷笑
我兒子的實在很“平易近人”!
只要不是想睡覺的番番,大家伸出手來想抱他他都會很沒有原則地爬到對方的身上,關於這點...為娘的我實在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他笑點很低,對他笑一下,他就會馬上投以更燦爛的笑容回報你!

脫逃螃蟹車!
從七個月開始,他已經學會如何從螃蟹車上脫逃!現在他的技術可以說是十分純熟!踩在支架上、手撐一下... 然後就爬出來了!這麼奮力地想爬初螃蟹車要幹嘛哩?只為了要拿那粒充氣地球!

很斯文的偷笑
大家都以為我兒子很乖,誰會相信這個天使笑容下面藏著小惡魔呢?事實就是我這位宅媽已經被他磨得只剩半條命!不過,誰叫我是他的娘呢?要認命啊!╮( ̄▽ ̄")╭ 

小古月碎碎念:時間過得好快...

0 回應:

張貼留言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