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大園池釣

大園池釣
回想跟小喇叭先生交往的過程裡面充滿著“野趣”!現在兒子出生了,看看以前拍的那些照片......
真他麻的心酸咩!

熱辣太陽
沒想到距離上次去大園釣魚已經是快要兩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不管天氣多不解人意,愛釣魚的他還是會拎著我往水邊去......現在,別說不帶我去了,連去都不跟我說......

中魚囉
以前,小喇叭先生總是細心為我解說各種釣魚常識,怎麼拋餌、揚杆...就連料理漁獲也不假他人之手、熱心異常!
現在,請他抱一下兒子他就會像被猴子附身一樣不停地吱吱叫!

大園池釣
以前,不喜歡看電影的小喇叭先生,總是會打扮整齊陪我全家一起去看午夜場!
現在,只有酒精跟香煙才能跟他有肌膚之親......

蜻蜓
以前,不管什麼事情我們都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一聽到兒子的哭聲,小喇叭先生就會說「麻麻,有客戶在等我,我要出門囉!掰~」


小古月碎碎念:咦?這不是一篇遊記嗎?

2 回應:

  1. 看起來是一篇辛酸的遊記

    可是為什麼看到後來我卻笑了呢

    男人結婚後,好像都變成一樣的德行

    柏原祥

    回覆刪除
  2. 哈,幹嘛?!你也是!?

    回覆刪除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