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刻橡皮印章

金good棒啦
我去買了打狗棒!(誤)
哈,好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我沒偷懶,是因為上個月忙著刻橡皮印章去了!
話說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去買了一盒很好吃的小柑橘禮盒!我看著禮盒上的圖案,看著看著就覺得如果那用版畫來呈現,肯定更好看、更有味道!正巧,月底是他生日,我打定主意要刻個他的大頭來送他!

不囉唆,第二天我馬上就直奔家裡附近的美術社啦!
(哎,住離美術社很近實在是很糟糕)

店家介紹我用橡皮擦印章來刻,說這是現在最好刻的玩意兒,比起木板、以前唸書用的白皮黑心的那種橡皮板還好刻!嗯,於是,我就聽了店家的建議,買齊了所有橡皮擦印章的用具!

我還很天真地選了三根直徑不同大小的木條(就是上面那張圖),心想著這個用來作印章的柄一定很別緻喔!
(印章的握柄?握把?身體?怎麼稱呼那個“部位“?)

又是一個認真的男人
哈,我真的是個火向星座!離開美術社之後我馬上就到朋友工廠去,想把木條鋸成等高的小木條!

這時候,我深深感覺,出來走跳不只有靠小朋友還要靠好朋友啊!
朋友家開的是“精密工業“的工廠,所以應該有的傢伙都有,一到工廠、把尺寸交代清楚,不一會兒咖啡還沒涼的時間,小木條已經全部到袋子排排站等我啦!

獻醜啦
一個月過去了,我還沒用到小木條,大大小小的印章卻是刻了不少,一個又一個,好像停不下來!
我刻了小喇叭先生,但是因為吵架不想拿給他看,現在看來很諷刺!XDD
我刻了胖老虎卡片,但是沒有人可以送!
我還刻了好多小動物,哈,但是還沒能開得成動物園...

偶爾我也會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蓋在ほぼ手帳就歡樂了!真的會有一股“自我感覺良好“的fu喔!XDD
青蛙是網路上找來的圖案照著刻的,下面的那隻金魚是我刻的第一個橡皮擦印章!應該要好好留起來做紀念哩!

隨手畫畫
家裡沒有魚缸不能養魚,隨手畫一隻養在手帳裡吧!









小古月碎碎唸:好害羞喔 >///<

3 回應:

  1. 請問一下,有在賣印章的木頭嗎,因為目前手上有許多橡皮章,但想要把他黏在木頭上,在麻煩你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我是去五金行買木條鋸成適合的尺寸回來切割,所以沒有在"賣"耶,抱歉。

    回覆刪除

say anything you want, yes, anything!